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172 杂。


前天,把马来文,英文和数学温习了。
看了几页,自己买的参考书。
满足,到是有一点。
觉得自己很烂,到不是一点。而是很多。
“你怎么那么烂啊?”问自己。
答案在我心里。我有那么一点害怕提起它。
4月,快点来吧。
我要补习,没补习感觉自己停在那里了。
4月,快点来吧。
我要把时间都填满。不要想那么多,我没时间停留了。


===============

上次和朋友去了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DBKL)
满足还好。
愉快还好。
累,到是真的很累。
狼狈,就真的是很狼狈。
毕竟,那天下雨,又走错路。
还有人PK。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那个图书馆,
我们这些高调的人,是很难低调的。
所以给人“嘘”了几次。=_=
放照片咯~

其实我没听那个人在说什么。
A Ting还在那里用电话上Facebook...=_=
还要和那个人拍照。可是那个照片在静而得相机里。

走的时候。
和A Ting ,涵一起走。她们就在那里说。
“下雨,等下有人PK。”说着的同时,
凤妮就PK在地上了。我看到竟然了。我是衰人
静热拍到我们同时看过去。

 
然后和这个牌拍照。


我啦,我啦。 (很样衰,放小小个就好了。)

莹的最特别,笑到最灿烂。

拍完,下雨。要去selangor club...迷惘I.N.G...
不知道怎样去。

在想哪里去。还走错路!

到了,听了那个人说了一堆。最后买了这些资料。=_=

===============

昨天,妈妈怕我老待在家会闷就把我带出去了。
出去前洗澡后用毛巾包了个ne ne头

我喜欢这个pose....=D

去金河走走,在vincci买了个鞋子。
又买了一个T-Shirt...
6:00p.m 和妈妈去Jalan Alor 吃东西。

妈咪叫姜葱田鸡,我叫的沙律豆腐。好吃!

8:30p.m 和姐姐搭的士回家。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