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其实

其实 我不应该待在电脑前的。
我有好多事情 都没去做。
我有好多功课。 等着我。
明明自己都知道  却还待在电脑前。


其实,最近我过的好好。
比起好多人来说,我过得好好。
虽然 有时还是会很失落。


其实,我真的对好多事 看开了。
所以 我对好多事情都没了感觉。


其实 你真的误会了。
不过  我想是你真的很不安吧。
虽然 我对于朋友已经麻木了 没有了在进一步的想法。
但 如果你需要我时
朋友 , 那我就出现吧。


其实 , 我真的很害怕。
世界末日,好像真的就要来了。
如果真是的。
那我  的确留下了好多遗憾呢。


 
 







5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囧,不要想太多,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那就尽力,
去减少,
你的遗憾,
然后,
好好的对自己说,
我活过,就好了..><

加油><

♥ Bowie ♥ 说...

好吧~
尽力吧。
可是 有些梦想不能完成。
还是好 遗憾。

♥ Bowie ♥ 说...

好吧~
尽力吧。
可是 有些梦想不能完成。
还是好 遗憾。

Jane Ying 说...

活著 . 真好^^

♥ Bowie ♥ 说...

恩,有时候也那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