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今天。Happy Holiday !


Happy Holiday !
Happy 个头叻。老师给了好多功课。

今天本来不想写blog的,
可是叫我写就写咯。不能让我的粉丝失望的嘛,对不对
今天和莹,静而聊天。
静而,很有成就感wow...
莹,sorry lol.写错toon的名。

下雨叻。
很想sleep...

图书馆
做BI功课。
我和涵笑倒sot叻。
Yes No Yes No Yes No
D.Y D.Y D.Y
哈哈!

明天又去剪头发。
涵,我不要Rock的。

还有去买书包。
我的书包很烂了叻。

今天听到的东西原来是真的。
,魅力无法
哈哈。

==============


各有各生活,真好。这样相处,真好。谁都没有付出真心,真好。
真的好         ?


今天很突然的又看会她的blog。
她好像过得很好呢。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要过得比她好啊,
李宝亿,怎么失败了。
原来不守承诺的是你自己啊。李宝亿。

点一点以上的文字。

我的正在应征这个位子,有兴趣的请到我的里应征。
不过我想根本没这个人。










在反应那里勾一勾。^^

3 条评论:

EngKie 说...

我们没有功课
因为最后一天是考试(幸福)xD

♥ Bowie ♥ 说...

好好噢~
我就只是MA的功课就有100多题了叻。

♥ Bowie ♥ 说...

好好噢~
我就只是MA的功课就有100多题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