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重点是买参考书叻!


09.03.2011

没去学校 。  (得到老爸允许的叻。)
10点多A Ting搭车来到我家的车站,然后我们一起run去Jusco
和A Ting去楼上看水壶,很多选择叻!
然后随便拿了一个。
哈哈~
涵来了,我们就去Kimgary...

点餐Ing...

我的牛肉cheese焗饭。(又  了咯)

A Ting 点的英式餐有鸡翅。我和涵很衰。
一直期待着A Ting怎样吃那个鸡翅....^^
A Ting very 凶残的对待那个可怜的鸡翅

very凶残的手法....

die的好惨的鸡翅。默哀

A Ting拍得我,样衰到。

吃饱饱。
搭车去Leisure Mall
我们不懂搭什么车去的咯。也只是大该知道在那里下车。
可是我们还是去到了。
厉害!哈哈~

一去到去走精品店。
然后我提醒她们:“我们今天的目的是要买参考书叻。”
差点忘记了。赫赫。
然后我们就去popular找参考书。
找了几本。
因为ENG的参考书包了起来。
看不到里面有什么。
我们就把它开来看。很衰咯。
然后
我们本来想找“王角” High  Tea...
可是找不到。看到有椅子就坐在那里。
涵和A Ting 拿我的电话去拍照。
我样衰不要拍。


经典!

然后我们去“东京”High Tea




难得,我喝hot tea 叻。
我喝的是摩卡
这是A Ting喝的。



过了一个很好的High Tea 啊~
然后搭62回家。

我买的俩的水壶,和参考书。  (ps:我是多么辛苦的把它们扛回家啊。)



Genting go or not ?


辛苦打blog,给我个or加油吧。
那是我写blog的动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