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169 记,生活。



我煮的,相信我真的很好吃。
Good ! ! !


不好意思。把你们的头弯过去看。
看到什么吗???
除了leng zai ,什么看不到!?
看清楚一点,就是哦。
正有5个人看着我的部落格。
对我而言难得的记录。
放大给你们看。哈哈。


哈哈。
明天又要去不懂那里拿资料
很累的咯,可是就去呗。
我要拍多多照片。

星期5 的生日。
买礼物,买蛋糕。
还没决定去那里。
去唱K吧。Good Idea , right?


Super Show 3 的照片。




特solo : kiss goodbye....



梨窝浅笑。






希,打鼓。



很喜欢 圭 下面这俩个照片。



THE END。

2 条评论:

加加❥ 说...

我的头真的歪过去看==哈哈

♥ Bowie ♥ 说...

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