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171 涵,16岁生日。

25.03.2011

今天生日。
静而,放飞机~!不听宝宝言,那就生病了。
我还说了一个“这个力度”涵和莹笑到sot了。
死咯,慢慢给你们发现我的真面目了。
一直等放学。
可是有class tambahan....我们一直说逃跑吧~
可是我们还是乖乖的待下来上课了。

我们去Neway唱K...
我,许和莹在K房唱。A Ting 和涵出买cake... (你们很明显另有目的咯。)
我们就在那里唱。啊,我不知道要点什么歌啊~~~
过了很久,那2位回来了。
拿着Secret Ricipe的纸带回来(我没什么反应) ,Tiramisu Cake 拿出来(大到让我,有一点吓到),和我说价钱时(我严重吓倒。)  =_=


就是这个cake... (拍到 A Ting的IC啊!放大来看,一起笑她。哈哈)




涵和吓到我的cake ...=_=


切蛋糕啦,涵许愿还真是快。
然后莹按着涵的头往cake去。
生日其实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对吧?
 涵的face....

我们决定拿来挖吃...很特别的吃法叻。
看啊许,这放大给你们看。(许应该在说: “狗到死~”

涵啊~~

我觉得这个cake真的很可怜。

我们的食物。

涵的吃相。

A Ting的吃相。A Ting独吃了那个burger....!

阿许吃鸡翅 。

莹,吃到很像在偷吃将~


哈哈~奇怪做么没有我叻。
我只被拍了一个。
可是也被我“为消灭迹”了。哈哈。
许应该又在说“狗到死。”



然后搭车回家。
又遇到一个很奇怪的Auntie ....上次又遇到一个很奇怪的uncle..
真的是哦~走衰运。


涵,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Maggie✖ 说...

顶~~~狗到死~~~!!!

♥ Bowie ♥ 说...

不够你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