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打针。




前几天的照片。


今天打针啦。
去到很多人说不是打针啦。
有一些老师也是那么说。
BM 老师没有来,陈老师带课。
和老师谈天。笑到我。
然后就有人上来叫我们去打针。
很怕,很怕,很怕。
量体重,体高。
量到我153 ,我是155啦!
体重 Women's Secret......^^
然后不懂问什么东东,就去打针。
很紧张啊。不要看她打。
然后她打了!可以feel到那个针在我的手臂里头。
痛是一定痛的啦~
可是很快咯,我都不知道她拔了出来。
可是慢慢痛了。
然后又没有了。

符还去吐了,因为她病了咯。
又打那个针。

许也是打了,就面白白。


回课室。
突然很多
我和静而唱[雨爱]


窗外的天气很多灰尘
我无法


哈哈!
THE END。




!



 
 
 
 
不留言,也在反应那里赞or 加油~

2 条评论:

jaehee 说...

我慢点也要打针了 哭~~~~

亲很勇敢的感觉.....我觉得啦^^
哈哈...我也要变瘦~~~^^

♥ Bowie ♥ 说...

还好啦~~其实我也很怕的。
那你也要勇敢哦~
打了过后发现其实没那么可怕的。
只是痛一下而已。


我们一起加油变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