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2.03.2011

12.03.2011

和涵,A Ting 出。
说11:00出的。
可是我睡迟了。睡到10:30

搭车,到达。
她们陪我去剪头发。
了很多的feel...可是我却没舍不得。
前边没剪,等它长,须去旁边。

然后去TimeSquare 走了一下。
过金河。看到有korean food fair ...
很想买啊~

去吃板面,很好吃。
吃吃下有一个阿伯突然坐在我们旁边,吓倒我们一下。
快快吃完,快快
陪涵,A Ting看眼镜。我突然不见了。
因为我去看korean food fair ...因为那里一直播韩国歌叻。



闪去toliet...


然后我们又去吃东西。
唐柏府
吃这个,对我而言还好。Ice Room比较好吃

过回Time Square ...




陪我找书包变去和她们找工作
其实找工作的feel也不错。只是很鱼”
当然我还是买到我的书包了。

toliet again...





我们一直在说
"人生是可以Uturn的' 静而教的
是Turn Back啦。
上次上BI和BC的来的笑话。

然后涵回家,我和A Ting去vivo吃东西。
我们拍 







A Ting 吖~

我吖~

哎呀,我被拍了。





A Ting的来了。我一直吃她的。



我的也来了。好吃啊。




你拍我,我拍你。


吃完。
S&J的外面
很喜欢这个东西。

然后和A Ting 当"私家侦探"
可是我们是新手所以失手了。
“他们”尽然不见了。

过后A Ting发生了件super "鱼"的事
"我要去你家"
哈哈,笑到我。

恐怖事件。
吓倒我和A Ting ...
sorry ,我不再打扰你了。

待多Time Square 一下。
我们过回金河。

看到那么多人的?
立刻拉A Ting去看。
倪安东啊。
我和A Ting sot 了。
一直说:“很帅啊”

过后和A Ting发现了我们的”目标“。
A Ting 的反应...让我很无言。
"新手私家侦探"又来了。是A Ting...
我只是在旁边看。
过后坐在A  Ting的朋友店外面。
等时间过。
坐在我们旁边的一个男生。一直时不时在听我们讲话。
然后ATing 小小声的和我说。
:“那个男生很样衰。”
然后我就说:“你那里可以将的 虽然我也有同感。”
我们2个就在那里大笑。

等到我姐姐放工咯。


回家。




日本发生大地震,祈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