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5.03.2011

哈哈!我上到照片啦~
可以写blog了。
5.03.2011

提早帮庆祝生日。
学校有举行马拉松她们有去,而我没有去。
在家煮鸡蛋。

然后以为她们11:30p.m 才会到 Pizz Hut ...
可是还没到11:30p.m涵就打给我说:“宝宝,我们要到了。”
然后我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去到发现我们满多人的。
我,静而,符,A Ting ,许,莹,朱咪咪,涵 and 赵
9 个人。
吃了150多。
一个俩个顾着吃没有拍照,可是还是被我拍了。




然后去Jusco 我要买东西和陪A Ting 看水壶...bilebala一堆的。
许很没有耐心。
然后好了,要去莹家。
我突然按了许的肩膀一下。
许就了一下。
很好笑。
静而和朱咪咪就回了。

去莹家真是山长水远啊~
去到莹家。
第一次去她家阿~
她家的Don (好像是那样写吧~)
就是它,一来就睡在我大腿。
睡到几enjoy啊~~~


 然后莹的弟弟拿了 家鼠   进来。涵她们要拿。  不小心出了来。
它跑着来我这里。我就站起来跑。
然后这个事情又发生了2&3次。每一次我都会大笑。
莹说要帮Don冲凉。
我们5个人加上Don 就關在Toilet里。
在里面莹在那里讲我们就在那里笑。
我还一只叫don = 刀疤Don...
因为Don眼那里有个好像是疤的东西。





然后莹帮Don 吹毛,洗耳朵,剪毛。
看Don睡到几enjoy~~~
我们就在那里
莹很无言,Don也很无言。


 许要回了。我们就回咯~
 山长水远again....
莹还带Don陪我们回去。
经过某个学校。那个保安一直看着。
几怕他说不给Don进。可是他竟然这问Don叫什么名。
莹就陪许等爸爸。我们就继续山长水远的路。
涵搭LRT回了。
A Ting就搭的士回。
我就回家咯~~~~~

结束了。very tired 的一天。


不留言,也在反应那里赞or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