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Today Leisure Mall again ....

今天,又和and A Ting 出了。
又是Leisure Mall
一去到去买戏票。
我们要看RANGO...

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不知怎样我们就迟了。~
一进到去就开始了咯。
这一幕真的很好笑。


看完了。
我也不知道这说这套戏。
好笑可是又不是很好笑。
还有Rango很像壁虎。yer !我讨厌。
虽然它是蜥蜴。

看完。
去Toilet.....拍照。

me with 涵



me ,涵,A Ting

然后又去popular买书,买SC的参考书。
再走走看看。
YG - SUPER JUNIOR M
进那么多货,就知道几好买啦。


然后吃这个。涵吃而已。

等涵吃完,我和A  Ting又去东京吃。



今天吃得东西都不好吃的。haiz ...
然后我们很[鱼]的是我们差点没钱给。
都是我咯。Sorry 啊~
还有下次我不要在去东京了,今天好[鱼]啊。


回家下雨叻。
好累得一天阿!

 
 
 
 
 
如果这辈子我真的不能再见到你,
那你也要好好的活着。




在反应那里勾一勾。^^





3 条评论:

Cherfryn | Raisse..!!~ 虹♥╮ 说...

那么开心哦 :)
我没去过leisure mall吃东西哦..
不知道贵不贵.. 哈哈

加加❥ 说...

啊哈哈 :D
Rango的外表的确不讨喜~
我也不喜欢~~
不过听说着电影好像不错~~~
我没看@@

♥ Bowie ♥ 说...

ChErFryN..!!~ 虹 ♥╮
有些蛮贵的。
可是那天吃的东西都不是很好吃。


加加❥
你来我的blog咯。
是很不错啦~可是里面的卡通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