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恶梦。



恶梦。
今天又发了个恶梦。
虽然是不一样的场景,但是一样的情节。
恐惧感,持久不散。
,闷得我快发疯的感觉。
是个预言?
但愿不是。

小时候,经常发同一个恶梦。
同一个梦我发了无数次。
我从悬崖跌了下去。
然后惊醒。
但只是一个很短暂的恶梦。
虽然发了无数次但并没有那恐惧感。

但愿不要再发恶梦了。
恐惧感,持久不散的感觉。!


==========

今天有人请我吃幸福呐。
还真幸福。童年的味道。
我记得我以前买过这个口味的幸福咯。





幸福其实是 草莓巧克力
=D


今天打开了电视机看。
6:00p.m   713 平时都是这个时间播korean song or 日本歌的。
重要的是我平时都会忘记看。
今天到是很自然的打开了来看。
重要的事——今天都是Super Junior 的叻!!!
播了很多MV。爽到我~!哈哈~





给我幸福or在反应那里给个我。
保佑我不要在发恶梦。

2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你不会一直发噩梦的,
因为你很好心,
所以不用害怕!!
噩梦会远离你的哦!!

♥ Bowie ♥ 说...

你怎么知道我好心呢?
我可能是个坏人啊~
可是谢谢你。但愿如此。
谢谢你每次来我的blog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