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173 一半。


其实我现在就好像它们那样很想


被人叫上来更新了。
一个星期没更新,有没有很想我?要说


这几天都不是很舒服,上个星期胃痛。
这几天,嘴巴里面就生了水泡。
热气了。


明天就要开始4月的补习了,每个星期2&5 ——3点到5点。
还要搭车回家。=_=


最近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和愿望都写在小纸上,
除了提醒自己记得以外。对我而言也有许愿的感觉。


涵promise我的东西,我也忘记有几个了。
要是我想起就写起来。


什么都不要理会,只要记得自己是快乐的,就算是种错觉。


喜欢上了 丁当的一半,有那么一点点touch到我。

丁当-一半



喝酒的伴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一直觉得忘记了什么,原来我忘记写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