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2.3.2011 Lawatan ke pusat sains negara

2.3.2011

带电话去school了。
因为跟school去Lawatan ke pusat sains negara....
还在课室,拍了
好勤劳`



11:30p.m飞出来。
不用听Pn.M   DDLY....

又肥又矮的我。无视吧~

去到才发现我以前就去过了耶。
还记得那时和我姐被某某人偷拍。
很开心和好笑的回忆

俩个去到很兴奋。
哈哈~






那时和我姐就是在看这个是被拍了啦~
那时真的好好笑。










A Ting一直要我拍这个。
Omg~










===================
,A Ting 我更新啦~
line慢,我好懒写。
照片,我这post 一点咯~

我要去做homework....NOW....
星期5,我有好多也做。
星期6,去吃pizz...
下个星期5,又要go out ...去买参考书
放假带A Ting,涵,许  去Ampang korea town...

==================

答应了你,要找给你呐。
我一定会找给你哦~等我~
不用看,我就是在说啦~
哈哈~
敏南瓜~♥





不留言,也在反应那里赞or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