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SUPER JUNIOR就是我的动力!!!

...今天上PJ量体高
...高了1cm
...然后
...一直待在礼堂玩
...帮忙彩排当替身
...星期六学校有活动
...每次学校有补课
...我都是没有去的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因为每次去都没上课
...浪费我时间待在家补眠好过
...放学
...去TS打保龄球
...下个星期2要比赛
...我们的成绩还是平平的
...静而就对着美琪就讲

:"你打到,下个月吃全部我请!"

...然后
...又对着美君讲
...你打到就怎样怎样
...我就插嘴进去讲

:"我打到你就要买SUPER JUNIOR的专辑给我啊!!!"

...静而很爽快的答应了
...而我真的打了一个全雷打回来,哈哈


SUPER JUNIOR就是我的动力!!!

吕静而,谢谢你的专辑!!!


...哈哈
...现在想起静而看到我打全中的时候
...呆了几分钟然后变成大便脸时的表情
...超想笑的
...打完了
...我就和君锦找他姐姐
...静而,美君和美琪就去打耳洞
...然后君锦一直陪我找第251的epop
...还是找不到只买了第252的epop和Y.G
...也是有很多super junior
...然后去S&J找那3条水
...她们打了耳洞竟然想拉我去打
...我的耳垂耳骨都已经打过了
...所以不想再打了
...我们就乱走咯
...经过MY STAR
...我和静而讲

:"静而,进去选super junior专辑咯!"

...大便脸再次出现,哈哈
...然后我还是被她们捉去打耳洞
...也是打在耳骨
...我打了
...她们又在打过
...够力咯她们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