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累...


最 近 很 心 情 复 杂
怎 么 说 呢 
我 也 不 懂 很 多 东 西 想 写 出 来
可 是 很 忙 ,
等 到 下 个 星 期 4  运 动 会
过 后 就 会 比 较 空 闲 了
我 可 以 专 心 读 我 的 书
写 我 的 小 说绘 画
一 切 都 会 变 得 比 较 好 吧
昨 天 没 去 上 课
黄 师 奶



君 锦 带 来 的 Y.G 这 期 有 我 最 爱 supen junior



在 那 里 留 言


-----------------------------------

SUPEN JUNIOR

13 年 后 ,
 以 久 爱 着 属 于 13 个 人 的 舞 台 . . .

ELF妖精
BoBo

------------------------------------



君 锦



慧 仪


我 在 睡 觉
最 近 操 步 晒 到 ,
看 我 的 手 差 不 多 和 那 个 桌 子 一 样 黑 了
12 p.m 多 回
刚 刚 好 1:00p.m 回 到 家
6:00p.m 多 去 眼 镜 店
终 于 拿 到 新 眼镜 了


-----------------------------------



李 赫 在 , 上 次 突 然 被 那 女 的 kiss 了 一 下,
我 以 经 很 打 击 了
怎 么 这 次 就 病 了 ( 怀 疑 那 女 的 传 染 给 你 )
你 给 我 好 起 来 . . . !







海,在寂寞地歌唱。你,坐在海边。却比它更寂寞。




by super junior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