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其实




















...放一张很久前的照片(2009)
...人越长大
...是否就越不快乐
...是否就该成熟懂事的烦恼
...未来该往那个方向走才对
...我又是否可以任性的说一句
...我不要长大


...其实
...当我生气时
...并不是希望你们说对不起
...只希望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其实
...我并不要求
...我们在一起吃喝玩闹
...只希望当我不开心时
...我说一句:"不开心,来我家陪我喝酒.."
...你们可以不问为什么就来陪我

...其实
...当我哭的时候并不希望
...你们很慌张的努力的把我弄
...只希望不要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
...什么也不要说
...就静静坐在旁边陪着我哭

...其实
...当你们说小秘密时
...我并不渴望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只希望当你想流泪时第一个想起的人是我

...其实
...当我说着我为我最爱的偶像干去什么丢脸事时
...只希望你们静静的听
...只希望你们不要用很白目的眼神看我

...朋友,其实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体谅包容
...可是
...你们知道我希望的是什么吗?


...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傲骄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

1 条评论:

珑杰 说...

那张照片有点胖胖的><

想说的是
有时候朋友并不了解你的心
就像常说的一句话
人心隔肚皮嘛
要找到一个知己是有点难

不管有没有知己
身边的朋友愿意陪着自己
那已经是一种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