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i will try my best ...

...开学了
...累挂了
...好多事情
...一浪接一浪的来
...功课+疲惫把我生活填满
...maybe 这样也好
...BM , BI要口试了
...快疯了
...BM老师选了一遍给我
...要我写然后背起来
...我这个BM差到可以重读幼稚圆的
...可以写什么出来
...只能说老师你太看得起我了

...星期三
...被人选去当操步喊口号那个
...虽然很开心有人酱看得起我
...可是自己很清楚自己实力在那里
...自己操步的时候人家喊口号
...我都是猜下猜下的
...现在还要我教别人
...压力很大





















即使累挂了
以久站起来大喊

我一个人很


i will try my best ...


5 day ... i waiting f0r y0u ... ]

1 条评论:

珑杰 说...

加油~
还是一句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