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0rry,眼泪不争气...



...坐在电脑前眼泪不争气的流
...我没有忍住眼泪
...只是任它流泪
...流掉我对他们的想念













...突然 好想你 而你 在哪里 过得 幸福 或 委屈
...看着这张图
...眼泪流得更凶
...韩庚,强仁,起范
...休息够了就回来
...我们ELF永远等你回来

...320快到了,
...我还能没心没肝的笑给你看吗?(某个ELF写的)
...我的回答
...不能
...真的不能
...我笑不出来
...连微笑也感到疲惫
...眼泪流不完,
...我该怎么办
...320,
...我该怎么过
...320我们最近的距离
....摸不到...
....看不到...















 
....无法和其他ELF一样为你们送上蓝海
....无法和其他ELF一样大喊

....:"SUPER JUNIOR , FINGHTING !!! "

...:" SUPER JUNIOR , 莎 浪 嘿 哟 !!!"
 
...我什么都做不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说好不哭的
...我没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