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319的错过...320的遗憾








































...319的照片
...我在百度拿的
...我们明明同一个时间
...站在同一个地方
...可是
...我们就那么错过了

...320的遗憾
...姐姐去了演唱会现场
...爸妈出去工作了
...家里剩我一个人
...我终于可以哭了
...对着电脑我就那么哭了
...一整个早上我爸妈问我东西
...我不是点头摇头
...就是以2个字简短的回答
...因为我怕
...好怕说话一哽咽
...鼻头一酸
...眼泪就那么不争气的流下
...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的眼泪

...夜黑了
...演唱会开始了吧
...姐姐终于看到她爱了3年的李东海了吧
...姐姐看着李东海很幸福吧
...即使3个小时请你们绽开最幸福的弧度
...这320的几个小时里
...把电话关机了
...只是在哭
...哭得糊糊涂涂中和一位亲谈天
...和她一起立下一个承诺
...未来3巡,4巡,5巡,6巡,7巡,8巡,9巡.10巡,11巡,12巡,13巡,我也要去!!!
...我一定要去
...我不要在家里哭了

...眼泪擦干
...姐姐回家
...她和我说她终于见到李东海
...她说李东海像长不大的小孩
...她说唱shining star 的时候
...朴正洙,你哭了
...对于这点并不惊讶
...因为你是那个最爱哭的队长天使特啊
...当你哭的时候我也在陪你哭呢
...金希澈,姐说你的皮肤真的是超水的
...我说当然啊!


:"牛奶皮肤,金希澈,莎浪嗨约,金希澈!!!"


...这个口号不是叫假的
...金希澈
...我还想对你说对不起
...你说的东西我都努力完成
...可是你说


:"希望我们只是你们人生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


...关於这点
...我做不到
...对不起

...姐姐还对我说了好多好多
...她说她把礼物丢上去
...结果却掉了下来
...我姐很有礼貌的叫前面那位帮她捡下
...然后那位一直LCLY假假说没有
...我姐就自己去捡咯
...前面那位看到了
...就把我姐准备的礼物踢远远
...导致礼物没有送到
...光听就火大了
...这种人根本就是没读书
...一点文化都没有
















...结束了和姐姐的对话
...套上姐姐带回来的shining star应援的小灯
...打开灯
...鼻头一酸
..泪就那么掉下来了

...谢谢你们ELF给了一个难忘的演唱会SJ
...对我而言你们所做的应援很好了
...尤其是shining star
...朴正洙都感动的哭了
...虽然朴正洙很常哭
...可是那眼泪为我们流得不是吗...?  ^_^

...谢谢你们SJ给了一个难忘的演唱会ELF
...二十年以后,我逾不惑,你近知天命,希望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听你唱歌,为你鼓掌
...你们在台上坚持你们的梦想 我们在台下守护你们的坚持


320的蓝海

2 条评论:

W.Ning 说...

你说的都是我的心声~
我们一起哭!

话说昨天我还在百度贴吧那里听现场连线的广播!
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超级想哭的!

看到他们写说特特哭了~
害我也好想哭!

期待他们的3巡呀~
SUJU不要忘记马来西亚的我们啊~
呜呜

我们一起哭!

*为什么你姐姐去你没的去啊?

♥ Bowie ♥ 说...

TO - 婉宁

哭吧,哭吧。。。
320看不到也听不到。。。
哭死了。。。
是呀。。。去看了video。。。
看到朴正洙哭了我也哭了。。。
我姐的FRIEND带她去。。。
我就。。。在家。。。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