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110310

结束了运动会没有想像中的疲惫
只是心很疲惫
跳过运动会
直接是非站
一去到跳达浪舞




拍照



又睹



很无聊的照片



合照



maggie回家后
她们玩很过分的东西------------拉人裤子
我和朱咪咪幸免
美琪和佩莹就可怜一点中招


玩积木
我看到那个积木酱多人写字
贪爽也去写
我的杰作



3:00p.m多回家

今天结论:
玩到很疯狂
可是我不快乐
连微笑也感到疲惫


---------------------

弄伤了手自己竟然不知道,
昨晚手痛到睡不着

--------------------

blogspot换了歌
bigbang太阳的baby i'm sorry and wedding dress
给我十分钟静静陪我听完吧

2 条评论:

珑杰 说...

很开心哦~
跟朋友一起疯狂
有点羡慕><

♥ Bowie ♥ 说...

还好啦~
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