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The 10th day

...今天等待的第10天
...320过了10天
...你们离开了10天
...心情以久还没调整好
...从开学拼到现在
...都被功课,压力
...压得死死
...很少时间让我真的让我坐下来休息

...很多心情
...其实很想说出来
...写出来
...可是
...也有很多心情
...说不出口
...也写不出来


...今天一直和美君聊天
...她说一开始和我相处觉得没什么
...相处久了后
...觉得我这个人思想总是和人不一样
...简单一句就是 外星人
...对于这点我还几开心下
...因为金希澈
...我和你一样是外星人!!!

...美君还说我的脾气很怪+臭
...我说无所谓
...她说不会改变吗
...我说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谈了很多
...我还和班上的印度人玩
...玩到很疯下
...放学突然决定去趣台北
...待了半个小时
...回家路上
...终于下雨了
...感到放松
...心情也平静




相 信 你 们
也 相 信 我 自  己
[ The 10th day ]
我会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