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319的错过

...319的错过
...心情调整了好久
...终于来写blog
...你问我现在好吗
...我会回答
...我很好
...只是泪不停的掉
...机场那天
...因为只睡了2个小时
...去到那里又站了几个小时
...马来饭又死命挤
...我差点整个人贴在玻璃那里
...等到五点多坐bas回
...明明没接到机
...怎么坐在后面的马来饭那么开心还说东海什么什么的(我没太注意听)
...回到家上my sj home
...真相大白
...除了生气就是无奈
...320我就是无法去才去接机哒
...现在耍人很好玩是吗
...懂我哭了几久吗?
...320我就是无法去
...所以才坐远车去机场
...然后在那里等几个小时为看那几分钟而已
...明明大家都是ELF为什么要酱
...我姐等的不是那几个小时而是接近三年的时间只为看李东海一面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