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爱这样的13个人

本 来 说 过 完 运 动 会 才 绘 画
可 是 那 天 手 痒
画 了 个 朴 正 洙
是 演 唱 会 哭 泣 的 那 天


这 张 画 败 点 就 是 那 个 嘴 唇
我 竟 然 把 朴 正 洙 的 嘴 唇 画 成 二 条 香 肠
其 实 我 改 了 好 多 次 了, 画 功 不 好 煮 了 二 条 香 肠 出 来
朴 正 洙 , 我 对 不 起 你....!



续 上 遍 文 章
很 多 人 以 为 我 的 本 命 是 朴 正 洙
其 实 我 没 有 偏 爱 那 一 个 呢
我 爱 的 是 super junior
所 以 会 把 爱 平 分 给 十 三 只

我 爱 最 爱 哭 的 队 长 -- 朴 正 洙 ( 利 特 )

我 爱 天 上 天 下 , 唯 我 独 尊 的 金 希 澈

我 爱 那 个 为 梦 想 来 到 陌 生 的 韩 国 努 力 的 中 国 人 -- 韩 庚

我 爱 那 每 次 都 欺 负 弟 弟 的 金 英 云 ( 强 仁 )

我 爱 那 个 绅 士 -- 崔 始 源

我 爱 那 个 怕 连 累 super junior 而 一 直 很 努 力 的 申 東 熙 (神 童)

我 爱 那 个 为 了 完 成 父 亲 的 梦 想 一 直 很 努 力 的 李 东 海

我 爱 那 个 很 吝 啬 的 李 赫 宰 ( 恩 赫 )

我 爱 那 个 拥 有 艺 术 的 声 音 的 金 钟 云 ( 艺 声 )

我 爱 那 拥 有 天 籁 之 音 的 金 历 旭

我 爱 包 子 脸 金 基 范 (  起 范 )

我 爱 很 喜 欢 撒 娇 的 李 晟 敏

我 爱 很 腹 黑 的 赵 圭 贤

13 个 都 爱 ...

我 爱 这 样 的 十 三 个 人...



" SUPER JUNIOR , 莎 浪 嘿 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