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朴正洙 , 一切可不可以呢 ?

梨 窝 浅 笑 , 为 君 沉 醉 又 何 方


. . . 朴 正 洙 ,感 觉 你 和 我 一 样 最 近 起 伏 好 大 喔


"只要摄象机一亮,我就要从朴正洙变成李特,就是SJ的队长,就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 . . 感 觉 那 样 的 你 好 辛 苦 喔
. . . 我 喜 欢 叫 你 朴 正 洙 , 这 样 你 就 不 是 利 特
. . . 就 不 用 撑 得 那 么 辛 苦
. . . 看 你 的 c y
. . . 看 得 出 你 想 婚 了
. . . 突 然 想 起 < < 1 3 年 后 > > 那 遍  文 章


十三年后---ELF


. . . 我 的 心 空 了 一 大 块
. . . 心 情 好 复 杂
. . . 相 信 你 以 后 一 定 是
. . .一 个 好 老 公
. . .一 个 帅 气 的 老 爸

. . .可 是

. . .可 不 可 以
. . .当 你 已 经 是 一 个 好 老 公
. . .当 你 已 经 是 一 个 帅 气 老 爸
. . .当 已 经 过 了 十 三 年
. . .你 和 那 十 二 个 弟 弟
. . .可 不 可 以
. . .以 然
. . .站 在 那 舞 台
. . 为 我 们 唱 歌
. . .为 我 们 跳 那 首 红 遍 全 球 的 s o r r y    s o r r y

. . .我 可 不 可 以 以 然 坐 在 那 里 大 喊


:"SUPER JUNIOR , FINGHTING !!! "


:" SUPER JUNIOR , 莎 浪 嘿 哟 !!!"


. . .可 不 可 以
. . .以 然 和 其 他 E L F 一 起 为 你 们 送 上 那 遍 宝 蓝 色 的 海 洋





. . .一 切 可 不 可 以 呢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