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waiting f0r y0u ...强仁...


四辑造型...

一点开心,
你们终于come back 了!!!

一点失望,
13奇迹还是没有出现。

---------------------------------


强仁你说

:"Super Junior是我的开始,也是我的结束."

最后一句

:" I wll be back."

如果你看得见...
如果你听得见...

我很想说

:"I waiting for you..."

等到那时...不见不散....


-----------------------------

上次是...金希澈...更新一篇
把我忍了那么久的...泪...
还是...失败...的掉下来
怎么这次到李东海啊!



又害我哭了...
只是很简单的几句
又让我哭...却...也让我们这群ELF打了镇定挤似的...
让我们没那么慌了...
李东海写的那句...

韩庚,强仁,起范,我爱你!

刻在我中...

---------------------------

513
四辑发行的日子...
那天帮朋友庆祝...生日...去唱K...
其实很害怕那天到来...

很怕一点
和那类似形容我们的歌词
眼泪...就...滑落...



1 条评论:

W.Ning 说...

ELF。都会守护着,13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