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想永远守护SJ的名字...

吹着冷冷的风,
听着sorry sorry到bonamana....
原来那么久啦~

从 13人 到 10人

从 有 到 没有

从 不清楚那个是那个 到 十三个人微笑的样子刻在我心里

从 吵闹的声音 到 一听就知道是十三中那个的声音...

原来经历了那么多...

累了吗?
累了…可没想过放手....

他们给了我那么多,我能做得只是守护...
是他们让我微笑
是他们让我知道我还会流泪
是他们给了寄托
是他们给了我梦想
他们给了那么多我能给的那么少
我只能守护

如李特说的
因为知道没有永远可想永远坚守护SJ的名字

















现在听着Doc & Run To You强仁的声音
边哭边笑
我笑-因为想起你金英云的微笑
我哭-因为我好久没有看见英云的微笑















恋敏一生

这个我不敢说出的诺言。

恋敏、我们会好好守护敏。

哪怕用我的生命。

愿你安息。

愿。安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