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依旧...


...很想写点什么...可是很多...感觉...都写...不出...
...就说说...今天...

...今天凌晨4:00多肚子痛到起来了...
...这是第2次=_=...
...发现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了...


今天依旧很想念...十三只...

利特,好好吃饭了吗?
希澈,好好吃饭了吗?
韩庚,好好吃饭了吗?
艺声,好好吃饭了吗?
强仁,好好吃饭了吗?
神童,好好吃饭了吗?
晟敏,好好吃饭了吗?
银赫,好好吃饭了吗?
东海,好好吃饭了吗?
始源,好好吃饭了吗?
厉旭,好好吃饭了吗?
起范,好好吃饭了吗?
圭贤,好好吃饭了吗?

...不要搞得像我这样弄出病来...

...我的手机封面依旧是十三只...
...我的手机铃声依旧是s0rry s0rry…

看到妖精仙后的留言了...
等待十三只完整归来的日子虽漫长...
但有你们的陪伴...
我知道,
我并不孤单寂寞...

我站在最初的地方
等你们华丽归来!!!
你们听见了吗?



李东海你让我姐疯了....



在百度吧看见的
幸福是13

1 条评论:

W.Ning 说...

真的很想再看到13人在站舞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