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3/05 FanMeeting






好久没自拍的我,很疲惫的我。

其实知道有fan meeting只是强仁突然出来。
真的很激动。
虽然我不在现场,如果我在现场我应该会哭到疯。
因为我坐在电脑看后记就强忍眼泪红了眼眶。接着看下去泪就忍不到了。


[后记]
李特问FAN:强仁是不是长肉了,
强仁用玩笑的口吻说:吵死了
那时我突然好熟悉。

对吖,真的很熟悉。多久没有这样斗嘴了。


[后记]
希澈还打趣的说"虽然胖了很多 但是还是我们爱的强仁对吧?"

这个时候 本应该所有人都集体回答 ""的时候 却全场都几乎没有回答的声音
只听得见一声声抽泣的声音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样的场面 几乎每一位ELF都在哭
然后强仁对大家说 别哭了..别哭了..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 他自己的眼泪就下来了..
然后台上的成员们也开始哭..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见过哭泣的宝蓝海么...


[后记]
你说:别哭,别哭…然后自己擦眼泪…

你说:好久不见了…
你说:我好想跟大家一起打个招呼,好久没做了,用superjunior的名义…
你说:我要像个男人一样去军队,大家等我2年…
你就那样给我们行了大礼…
之后的表演…统统的不记得了
不管是多欢乐…
就是哭…妆哭花了擦掉…眼泪又掉下来…
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眼泪…

...............T_T



[后记]
强仁勾起他李特的手对赫宰说:“我们是强特”。

第一个想到希澈,他不在。那么,谁勾起你的手说:“我们是庚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