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SJ,come back ! -----and 13/05/10


-昨天,
激动看到舞台上的你们
一直尖叫…
等了那么久,终于come back了!
结束后才发现眠眶湿了,好复杂的感觉.

完美的舞台始终我们还是遗憾...

-把强心脏给看了...
一群老是拐带我眼泪的人...

-说说13/05/10
我,C.Y,M.J,C.K没去读书,
帮M.J提早庆祝生日...



和她们一起搭LRT去TS,途中M.J发生丢脸的事,到我翻 XD
去到早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去打Bowling,



今天状态良好,打了80多分(ps:那天是发4辑的日子代表4辑一定发8!!!!^_^)
到1点去唱K,全部被我吓到咧~~~~XD
因为连平时最大声的C.Y用尽全力还是不够我大声...
我说我真是深藏不漏 XD



少不了的s0rry s0rry .....




唱生日歌有我个人solo韩文版生日快乐(ps:其实也不懂唱得对不对XD....哈)



唱完的结论是 : 我是麦克风不离手是M.K遥控器不离手...
因为一直帮我们点歌...XD
好久没唱那么爽了!!!

出去后继续拍
下大雨



C.Y本来就有165今天还穿高鞋对上154穿平鞋的我...真是惨不忍睹T_T



忽略我蹬脚....XD

去Old Town吃饱饱


C.Y and C.K回了...
我和M.J淋雨搭车...,可怜到...


~THE END~



看到你们重新站上舞台,虽然没有13个人只有10人。。。
可是13人在我心里。。。
我们不要变成回忆。。。。。好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