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心情



...习惯晚上,自己一个人...
...在房间吹着冷气...
...听着SJ的歌曲...
...用手机看着照片...
...用手机写着部落格...
...这是我最放松的时刻...
...因为不用面对任何人...
...不用习惯性的微笑...



想对F说一直
:"以别人的宗旨;以别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着,不累吗?别自以为了解我...
有些话我懂伤人却还是坦白...
因为我心很不舒服...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应该懂我是如此自私的人...



...学着不哭
...学着成为一个不依赖任何人的强者
...和SJ他们一样为梦想努力



当自己最辛苦时陪自己撑过来的其实只有自己。





自己跌倒请自己站起来,不要依靠任何人,即使狼狈。







by b0b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