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眼泪...不...珍贵...






朴正洙和东海的自拍...
最近...没常更新...不好意思
更近...又要开始忙了...因为...要考试了...
没有对自己抱太多的...期望....
尽力就...好...


----------------------------


当自己...受委屈...被误会
把头抬起来装出一副...I don't care的样子...
...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我不是不会为自己...哭...的人
...只是...极少...因为不想...承认...自己...懦弱..一点小...伤害都....受不起

当我知道...4辑...只有11人时
把...眼眶里的...泪水流回...心里头
...很自欺欺人...的...想...可能到时4辑是...完完...整整的13人
现在的一切只是一场...玩笑...
很..自欺...欺人的..想发...
...自欺欺人到...眼泪...又..在...眼眶..打转...



...金希澈...一篇...更新...
把..我忍了那么久的...泪水...再也忍不到了
你说...你...想他了...
不怎么...哭的你...也哭了...
你,金希澈...天上天下,唯澈独尊...的你..承认...自己哭了...太想了吧..
我也好想...韩庚呢..
不止韩庚...
强仁
起范
你们十三只一起...微笑...的日子
也很想念...

金希澈,让我陪你一起...哭...吧...
别人说...眼泪流太多就会变得......珍贵...
可是为了你们...眼泪...不...珍贵...又有什么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