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激动






听到 Shake It Up 了。。。激动。。。
是他的聲音。。。
真的是他的聲音。。。





拿到四辑啦~~~~啊~~~
激动啊~~~
虽然觉得SM公司超吝啬。。。
MV都没有1个。。。
but 是SJ啊。。。。死也要买~



BC,Exam 作文 [ 遇见你,我很幸运! ]
本来想写SJ 13 。but 题目 是 你 不是 你们。。。
so 。。。只好写1个咯。。。写了李晟敏


随着自己的心做事,


即使别人觉得自私,

毕竟别人不是我,怎会懂我想什么。

就算最后剩下我1个。。。

还是不后悔,

因为我一直是1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