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不想遗憾。梦想。


假期,没事做就来更新啦~
感觉自己在浪费时间不过总好过在学校。。。
时间过得很快,
过完今年生日(9月)就15啦`
明年就16啦`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很像很老了。
父母养了我将近15年。

失望太多次就不会在期待,
听太多谎言也终究会麻木。


心是空空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好像该成熟点了。
好像该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好身材`好脸蛋。
我这个人没什么好成绩`好品行。在老师眼中烂学生之一。
我在想我是不是15年来白活啦。
无奈。。。。。。

未来如果真的只是待在桌子上画设计图的话。
我会很不甘心,光想想就很不甘心。。。
因为我想要的不是这样。
可是我想要的我有资格得到吗。?


不想遗憾。梦想


PS-这是第93章了,第100章会以特别的方式写文章。
做好心里准备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