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心情。0806


整个假期我的约都full了...够力例!
就是哦,,,,,我和我的达令约好整个假期都窝在一起...

我的达令就是----------------------------我家的电脑(一个乌鸦飞过...)

好啦~回归正题。
正题是什么?
我也不懂,乱扯一通咯~
假期有点闷。
不过可以睡到自然起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如果网速可以争气一点就更好。

假期24小时待在家够力!
幸好还会唱下歌,跳下舞
还没闷到对着SUPER JUNIOR的海报自言自语...

-------------------------------

A版卡片







我超想要恩赫那张。
被那张电到.....(@_@)



恩赫的红色的耳机,超想要!!!!!!!!  (=o=)


----------------------------


我真的快乐不起来,
我不懂该怎么和你们相处,
我不懂你们那句真那句假,
我不说话,
只是怕我一说话
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而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


希澈的CY:“只有沉默后,泪流时,你才会知道吗?尴尬微笑的背后,是正在哭泣的我,只是未曾流泪罢了。”

----------------------------




一个人也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