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请许我一个宝蓝色的未来...



by SJ百度吧









如果我说,求婚的时候的时候,我不要象征爱情的玫瑰,请带上我们的蓝色妖姬.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允许我在照婚纱照的时候选择宝蓝色、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把婚礼上粉红色气球换成宝蓝色、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我可以不要婚礼进行曲,请让Marry U的旋律唱响整个礼堂、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把晶莹剔透的白钻换成我梦寐已久的宝蓝色、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许我一个宝蓝色的未来、这样可以吗?




“我们的心很大,可以容纳下13个人”



“我们的心很小,只能容纳下13个人”


这样的誓言,这般美丽的话语一直在我的脑海中盘旋,想守着这句话到老,想要哥哥们成为我的整个世界,可总有一天我的他会出现,让哥哥们骄傲的妖精,在每个人心中神圣的妖精,终有一天会牵起别人的手,踏进我们曾经幻想与哥哥们步入的礼堂······SUJU带给我们的是永恒,同样,我们带给哥哥们的依旧是永恒!





如果有一天,我的他出现了,我想说:






既然爱上我就该知道,你并不是我心中的唯一!我的心里住着13只华丽的王者!他们每一个人在我心中占据着无法替代的位置!也许会和你一样重要,更也许比起你来“有过之”!不要去抱怨,不要让我改变,因为你爱上了一个很久以前就把永恒给了13只的妖精!你的爱,在哥哥们之后!我不会说抱歉,因为我不觉得,并且永远不会觉得爱上他们是一个错!那是一种属于我们的信仰!那是只有哥哥们和我们才懂得的爱!我为我的爱感到骄傲!




那个说只要摄像机一亮就会从朴正洙变成李特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性格怪异,却肯为了super junior 改变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在异乡拼搏,为了团队的完整戴着面具也要上台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跟弟弟说只要你可以和我们做节目,我再也不会生气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说会和哥哥们一起带着super junior 前进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说为了super junior 的发展可以自愿退出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在颁奖台上坚强的忍住眼泪,微笑着面对歌迷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因为跳舞,肌肉僵硬要随身携带按摩器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为了完成爸爸的梦想,一直不懈努力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打破重重阻碍,终于站在闪光灯下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为成员们当中不顾辛苦担当料理师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因为成员的信在教堂里嚎啕大哭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那个车祸还未痊愈,不听劝阻,依旧要上台表演的傻瓜,我深深的爱着他






在这样一颗拳头大小的心中,你可能不是第一,你可能不是第二,你更可能进不去前十三!这就是我,这样的我你可以接受吗?






如果你说好,那么求婚的时候的时候,我不要象征爱情的玫瑰,请带上我们的蓝色妖姬,哪怕就有一朵!


如果你说好,那么请允许我在照婚纱照的时候选择宝蓝色


如果你说好,那么请把婚礼上粉红色气球换成宝蓝色


如果你说好,那么我可以不要婚礼进行曲,请让Marry U的旋律唱响整个礼堂


如果你说好,那么请把晶莹剔透的白钻换成我梦寐已久的宝蓝色


如果你说好,那么请许我一个宝蓝色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