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更新了____♥





03/06/2010

跳舞跳疯了。。。

Sorry Sorry
Bonamana
It's you
Nobody
Chu
Mr.
Ring Ding Dong
BoPeepBoPeep
Gee
Oh
Run Devil Run
等...

连我班的印度人Amala都看着我摇摇头说我 crazy 料...^^


Super Junior夺音乐银行三冠王!!!




04/06/2010

教师节,
我们班跳Sorry Sorry.
我没去看着她们跳到怎样...=_=
不过前天SMS给,
帮她们打气之余__________
也叫她们不要毁了SJ。哈哈





♥_______你们就是那群总是我哭笑不得的人...^^


水炮弹 next's who ???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