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心情。0622


Super Show 3,图来啦~
帅是帅翻了,可是任我怎么看还是觉得好空旷

很多东西很想说出来写出来。
可是发现以经形容不了心中的失望了。无奈

纲速异常的好。可能知道我心情不好。哈哈。
跑去看Kiss The Radio 话题很好笑。
特说不过赫时就会转移话题。
记得有一个话题是如果女朋友有鼻屎你会怎么办?
特说把它塞回进去,一切回到原位。大约是那么说
让我无言的回答。


I Need Money,不止要去Super Show 3 ,
也好久没有买衣服之类的。
不过这些目前不重要。
重要的是存钱去Super Show 3


你们像是黑夜中的星星,
看似触手可极的距离,
可是那距离是我们谁都跨越不了的。

来不及在21/06/2010写一句 厉旭,生日快乐!
在这补上


●●━━━ 生日快乐 我们的爱 [金厉旭] ━━━●●




-------------------

今天买了Super Junior封面的Y.G里面有Super Junior和TVXQ看到很想哭...T_T



今天上纲看到又改版了,
没买了,在存着Super Show 3的钱...





看到时有点吓到,
这是意料中的事.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他好就好....虽然不舍...



一个重新出发的韩庚


一颗洗尽铅华的庚心
没有堆砌华丽的衣饰,没有摆出炫动的舞姿,也没有刻意耍酷的表情
那些传奇的经历没有留下蛛丝马迹,干干净净,如初生莲花
一袭白衫,素淡脸容,清爽短发,直目凝视,似在细语
请跟我,以心对话
请支持请祝福....



I hope y0u get better....just want y0u happy ...ELF,love y0u....

2 条评论:

蓝·若希 说...

我也有点吓到了,没想过那么快,这是不是表示不可能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支持他的决定^^

♥ Bowie ♥ 说...

如希大说的:"就算分开也是一个组合。。。"
回到祖国发展是他的梦想。
可是看到那句:"那些传奇的经历没有留下蛛丝马迹。。。。。。"
看到心还是有want cry feeling。。。
可是我们还是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