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心情。0706



这个部落格,
被吕小姐发现后我的blog后...
写东西果然还是卡手卡脚的...
选择不告诉你们这个的

原因-

1)这里写得大多数关SUPER JUNIOR,我想你们没兴趣看。

2)不想因为我写得东西而引起意见。
然后在blog中骂来骂去。
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厌倦。
我不想浪费手指力气,我不想争论错与对。
因为这些事情根本不重要...

对于这个blog stop 不定,换网址也不定。




我这个人习惯隐瞒,
最近更隐瞒情绪,只是微笑。慢慢变成习惯性微笑。
她们说我变了脾气变得很好,
是吖。我变了
变的不是脾气(ps:我的脾气还是一样臭)
而是微笑的定义
以前的我如果不是发自内心心的微笑到不如不要微笑。
现在
微笑对我而言是面具。
这城市撑得太累就带面具...是不是发自内心微笑也变的不重要了。



很多事情也没有说也习惯自己撑着了。
以前吕小姐也说:"你是不是有男朋友啊?"
因为认识她们算久都没说心事。
所以她们认为我总有个男朋友谈心事。
可是我没有。
很多事情自己撑着。
没对家人说
没对朋友说
男朋友???
连找个男性朋友都难还给我讲男朋友。=_=
况且对我而言现在谈恋爱不重要。

我没说可能习惯一个人了。
我没说可能我不懂该去信谁。
也不懂谁可以让我毫无顾虑的讲心事。




很多实话也没说...
吕小姐说:"SJ真的可和SHOW比"
可是明明韩庚是现在的亚洲舞王。
可是对于此事还是隐瞒。
因为还是没有必要去争论。
现实中谁是舞王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是你中的舞王。

SHOW依旧是吕小姐心中的舞王

SUPER JUNIOR依旧是我心中的舞王,
不管二十年,三十年,依旧是。


不懂对于此章你们有什么意见but这是我最近的心情。
讲完费话
我,.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很多东西不说
我也知道他感受的到。

1 条评论:

✖Maggie✖ 说...

处女座-蛮爱隐瞒事情的

总之,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廷你..
自己一个人,蛮好的嘛..
我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