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心情。0628

M君说我很久没更新(明明他比我更久没更新)
所以我滚上来了。

M君也说我很久没自拍
所以.............我就是不拍。
你懂的啦~我自卑。
样子没有人家甜,
身材没有人家辣。
等到我从新拿起手机自拍。
你一定save起来放在手机封面。


自卑咯!
上个星期老师量体重
体重机显示出来的kg真让我眼睛掉出来。
我觉得我接受唔到咯。
虽然朋友说我不像这个kg。
我要减肥!
我要过得比 她 她 她 她 好。
我的身材要比 她 她 她 她 好。
我的成绩要比 她 她 她 她 好。
总之一切都比 她 她 她 她 好。
努力大喊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



韩庚像以前一样微笑吧,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
说真的我不渴望唱marry / shining star。
我不要求'' Forever 13''的口号
只渴望,只要求宝蓝色的海洋。
因为那是我们的承诺。



说真的我怕,虽然我没去。
就是怕庚饭和妖精吵起来。
黄色和宝蓝色。?
希望不要吵吧...
毕竟都是爱着同一个人。
更希望是我多虑了。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恩赫说:"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个很难聚在一起了呢?"

让我很心痛的一句话
让我流泪的一句话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很难看到十三个人聚在一起的画面了呢?


----------------------------------------

強仁參與的4輯新歌《旅行》



歌詞上像是強仁oppa想對ELF說的話


看著看著就快流淚了><


附上中文翻譯歌詞。。。





 旅行 (A Short Journey)






我曾爱著你的这颗心


我曾望著你的这双眼


现在依然还在这里…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暂时的 Goodbye


先将「再见」这句话 暂时放在一旁吧


每当我推开那扇门 踏出步伐


彷佛就会从鼻尖传来你的气息






那冰冷的盼望里 有你这段时间温暖的支持


在我脸颊残留的 全是你留下的痕迹与眼泪


暂时启程去旅行 为了拭去心痛的伤痕


时光流逝 再次和你见面的时候


我一定会对你说 我好想你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暂时的 Goodbye


先将「再见」这句话 暂时放在一旁吧


每当我推开那扇门 踏出步伐


彷佛就会从鼻尖传来你的气息






即使是这样 日复一日 但今天依旧一如以往


Oh,只是为什麼我的心总有著如此快的转变


湛蓝如新的天空 突然间下起了大雨


但如果在雨中淋湿了自己 就可以隐藏那无法抑制的泪水 yeah~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暂时的 Goodbye


先将「再见」这句话 暂时放在一旁吧


每当我推开那扇门 踏出步伐


彷佛就会从鼻尖传来你的气息






逝去的时间里


那个曾经十分愚蠢的我 曾经十分任性的我


全都被你所包容 你的支持对我来说


是多麼珍贵的存在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暂时的 Goodbye


先将「再见」这句话 暂时放在一旁吧


每当我推开那扇门 踏出步伐


彷佛就会从鼻尖传来你的气息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暂时的 Goodbye


我一定会回来 回到那个我曾站过的位子


只为了能够 推开那扇门 踏出步伐


站在我所想念的 你的身边






我曾爱著你的这颗心


我曾望著你的这双眼


现在依然还在这里…oh..等待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