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174 愉快的下午。


又被涵说很久没更新。=_=
今天学校很有人性的放我们12:30放学。
虽然我,许,涵和A Ting要等到3:00补习然后补到5:00才可以回。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学校放我们走了~
一出到学校看到很久没见的美娴。哈哈.!
一看整个有钱人的look。Rich Women ! 
我们去趣台北吃。
对我而言度过了很愉快的下午啊。
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感觉。
可能是因为有美娴带laptop吧。
我们一边上网一边说人衰也。
还一直说A Ting的blog每天写去。
许还读出来~加上很好笑的语气和后面一定要
噢,我快笑死了。
还有开涵的blog....幸好没有开我的。
(不好意思咯,明明美娴在上网却给我们抢过来玩了。)
然后美娴要走了,不知道下次几时才可以见面叻。I will miss you, friend ...


我们就去补习咯。
上SC....老师拿保险套给我们看。
第一次看,有点吓到。
老师问东西。(好像是问选保险套。)
只是记得有人回答:“要选size 的!”
很无言可是很好笑。
然后有一个男生问老师这个保险套是什么味道的?
老师就说你啦。
哈哈哈!
5:00回家。A Ting很有人性的陪我搭车。难得。




上个星期去了Pavilion 看戏。
“单身男女”








对我而言很好看。
求婚那里吴彦祖拿他的戒指出来。
我听到坐我隔壁的男生说:“吴彦祖的大颗一点。”其实我也那么觉得。哈哈
然后那女生选了吴彦祖。古天乐也很可怜。



天使与主人开始咯
我拿了我的主人的名咯。
也写了信。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收到信啊。我的天使你在哪里?



明天又要出去了。
计划了很多东西要做。
希望静而不要在放我飞机了咯。
希望明天是个快乐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