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75 匆匆忙忙。



静而还是放了我飞机,可是我原谅你。
再放我飞机看下,我砍断你飞机。
昨天去看了鬼也笑。英文是The ghosts  must be crazy !我觉得它的戏名很好笑。
18岁,我进到...我进到...哈哈。
这个戏不恐怖可是很好笑下。
开始的时候明明不恐怖的。可是我竟然~”了出来。
坐在我旁边的涵被我吓到。哈哈。
看完后不明白为什么要18 岁才可以看
难道是因为要kiss那里太恶心了?怕伤害到我幼小的心灵???



陪涵和A Ting走街。
什么都没有买到。so bad !
有几件满喜欢的衣服可是都没买。
鞋子没看到喜欢的。
bag 没看到。
涵,不听宝宝言,吃亏在眼前。赫赫



总觉得昨天不够快乐。
一切都是匆匆忙忙的。

因为怕来不及看戏。
所以没陪到许等爸爸。 (虽然我们又做了一件很废的事...=D)
也让朱咪咪吃的匆匆忙忙的然后回家。 (我本来想和你拍照的叻!)
然后很意外的见到了美娴。也是匆匆忙忙的,好像连话也没好好的说。 (我们本来想找你去starbucks待的叻。)

各有各活动后,自己一个人待在爸爸的店很无聊。
想找人聊却很懒按电话。
静而打了个电话过来。
其实听到她说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个不舒服的感觉?
可是那是最好的方法吧。
保佑。

等到8:00p.m 去吃饭啦~ 我很饿了。
有街头表演,那人来拿钱时我以为爸爸不会给。
可是爸爸有给叻,可能因为他们有唱“小薇”吧~

过金河,等姐放工。我终于看到金毛了。哈哈!


我终于买了隐形眼镜。gray colour ~


【12星座单身的原因】


处女座——因为完美

处女座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心中没有瑕疵的爱,
否则,他们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干脆舍弃绝不会勉强自己保留。
处女座的爱其实是最纯净和完美的,
他们可以为了爱慢慢地由稚嫩变得成熟,
从任性变得理解,
也可以为了爱,而不爱。










把自己变得更好,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