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178 很无聊的更新。


这几天我都呆呆的。
还做了许多....还蛮无言的事。
比较印象深刻的。

星期一,早上在dewan背lisan....又是要问问题。
其实lisan我也背不进。我在发梦。
好死不死叫到我的名。LEE POH YEE ....=_=
只好走出去,到台上一边摇头一边说不知道。

星期三,早上走去楼下等bas sekolah 才发现我忘记今天是要穿黑鞋的了,
又跑回上去换鞋。
上巴士时又差点高PK...=_=
巴士的人看着我...我无言咯。

---------------

最近比较开心的事,
就是那天Priscilla突然和我说toon生了。
还没开眼睛呢。
图片是从Priscilla 的姐姐facebook那里拿的。(ps:不好意思。)


SJ - M 太完美 B版!
啊!



virgo 的隐形眼镜,谢谢A Ting的意见咯。
还想着要不要买,16mm wow !我眼睛没那么大吧。
MONEY , 快来到我身边吧!


有2个人请我吃choki...
哈哈,真是很久没吃了。
可是好像不是以前那个味道了。


新买的,拿来放bas卡而已。
可是却是喜欢。



前几天去了Mid Valley...




去看这个戏,对我而言不好看。
只是有一些部分好笑吧了。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