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180 天真。


又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电话有一堆新照片,可是却因为还没买新电话的USB所以无法放上电脑。
生活篇的以后在补上吧。(放心,我不会让我那几位小粉丝失望的。)

某人说的某件事的确让我傻眼了.......很久很久。
开始觉得自己其实也很天真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相信“她”,只是我却也找不到理由相信。
如果那件事情真的是那样,我也无可奈何。
如果真的是那样,我宁愿“她”现在不要那么做。
文字,写不出我的“失望”。
原来很多人比我想象的复杂,
原来我还是太天真。


I will S.M.I.L.E again...=)


明天回三姨家BBQ...=)
我要拍很多照片来引诱,哈哈!

3 条评论:

Su_e 说...

那个Daorae 在 PJ 哦 :)

涵涵 说...

哼哼哼!!!!!

♥ Bowie ♥ 说...

Su_e : 恩,谢谢~
涵 :ne ne bu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