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逃 + 橘子

本想今天不去
让自己逃多一天
休息多一天
逃避多一天
明天面对你们的笑容 会更自然一点
可是 想想其实我无处可逃

昨天把半瓶巧克力 干掉了
管他重多少kg 我一点都不想理
真是好久没这样了心情不好 想好好的放纵

然后今天想狠狠去打一场羽球
当增高也好 减肥也好
只是想狠狠的打一场
然后 把自己挂了 流了一整身汗水 就好。就好
把眼泪换成泪水
因为眼泪不适合我 这样就好 因为这样比较不懦弱

突然的一种感觉把Fcebook给关了
没什么人关注的Fcebook关了
把朋友连知道我最近心情唯一的方式关了
把可以 看见想看的 不想看的 关了
关了。关了一切都关了
不是因为谁 只是想逃
maybe 会开回新的一个
maybe。 maybe 。maybe


- - - - - - - - - - - - - - -













又买了 橘子的书

猫爱上幸福 鱼怎会知道 ,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 妳没说再见

猫爱上幸福 鱼怎会知道, 看完了 .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看到一半.可是很赞!
如橘子所说的是她的代表作
而里头男主角的名字正是橘子的亲生哥哥
她的哥哥十八那年车祸去世了
自序的最后一句
纪念我真正存在过,却不曾拥抱过的哥哥

接下来想买橘子的 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 /  爱情,欠我们一分钟

可是 应该过段时间
因为橘子的书对我而言

2 条评论:

W.Ning 说...

橘子,买过她的越爱越寂寞,可是,看到很乱><

♥ Bowie ♥ 说...

的确....有同感啊~可是这本不太一样...我很喜欢里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