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2.10.2010


太可爱啦!

----------------

那天又和 符 去了 吕 家
这一次我和符一起搭bas去...
问题是我们没搭过去吕的家也不懂那里下...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去到了...哈!厉害!
去到她妈妈竟然打包了东西给我们~

去她家游个泳回来 黑了!!!
上次很难白回的叻~
给你们看看我们游泳的照


游完泳我们去MCD








然后又回吕的家...
上Facebook....等....
到来9:00
一起看娱乐百分百
好看!好笑!
然后回家...^^

-----------


那天她突然找我...
还以为她找我聊天...有点开心...
可是....

那天她又找我...
这一次没想太多...
可是当她问我时...
我还是有点失望...
不知道我在她心里是什么...?
没人时找我...还是什么的...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很不舒服
....
我们太过相象,所以你想要的我给不了你...

-------------

I wanna LOVE u
好听啊!
我blog的歌...可是演唱会版的所以很多尖叫声...
哈哈!


---------------



其实L.S.M是个色鬼...blek...blek...blek...!
去面壁思过 反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