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不舒服+你说谎 =(

不舒服 从放假回来开始
没人发现 不惊讶
只是昨天严重了 头颅后 很

最近在忙Sejarah projek , Geografi projek
balabalabala一堆的
0h my god...!

- - - - - - - - - -

你说 你很信任我
我问 是吗 然后 沉默 在心底说了一句 抱歉
我说过我不想管你和他 的事
因为 你和他 也不关我事
可是为什么
为了他不是第一次了
我早该猜到的
因为你说过和他比和我们相处还轻松愉快
我该明白的
就像我宁愿面对冷冰冰的 电脑 也不想任何人一样
失望了 心。沉了。闷了
却当没事 微笑 相处
因为 我
不想在说为什么
不想在解释

太多次了 倦了。累了。

你写过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永远
可惜 我曾经想都没想过
因为失望太多次了



突然觉得心情烦躁,哪里都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亲爱的 带我逃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