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累+小学聚会

SEJ projek完成了...
现在只剩下 GEO projek...

连续几天累到,
一回到家坐在地上就睡着了
我为什么那么累啊?

又要考试了 还是平常心 
对于那些数字我好像麻木了
考试过后   放假
期待我们的大食会
我们的Shopping day



小学聚会,好突然的消息啊!
不过我没去...
小学六年纪,真是令人怀念啊!
每当想起时我觉得那是
我最快乐的时光and我最后的童年没白过!
虽然
那时候因为不成熟 不体谅
所以也 哭过 恨过
可是   我一直觉得我们是快乐的 
因为那时我们在一起 

一起玩笑
一起说老师坏话
听着某人从楼梯口告白
听着某人唱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more(好像是这首吧?)
看着某人学唐老鸭走路
经过某人的班在那唱蕭亞軒的表白...好想和你表白...哈哈哈
好像因为那段日子所以我才快乐过的

Maggie其实我觉得那时他也是喜欢我的咯~不然他对我笑还看着我...哈哈!
你就当我自恋吧~


-----------

L.S.M
虽然我真的很想说 
"借肩膀 哭一下" 
可是我说过不哭了 就是不哭了
那是承诺 
也是我允许自己懦弱的极限

----------

留言迟回复....0ff 9....

2 条评论:

maggie 说...

你还真是自恋叻^^

♥ Bowie ♥ 说...

是有自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