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喜欢正洙的人看了会哭的文章

转自大吧





李特......朴正洙......Lee-Teuk......小队......梨涡队长......这些名字都属于一个人,而这个人真正的名字是......朴正洙。


然而,很多时间我都会思考,李特和朴正洙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李特是那个Super Junior永远的领导者,他能言擅辩,是最棒的MC,他始终能迎合歌迷,Fans喜欢他笑,他就抿著梨涡笑得熠熠生辉,Fans喜欢强特CP,他就一直和强仁搞暧昧,他会在镜头前和弟弟们疯狂地追跑打闹。明明是最懒最爱赖床的,却在Super Junior Show裏担任起叫大家起床的任务,他会永远温柔地对待歌迷,而他生气的样子,我爱了他那那么久却从来没有见过!


真正的朴正洙我无法彻底地了解,因为他从来都不会出现在镜头前,我也只能从他的CY和Super Junior Menber的口中略窥一二。


第一次发觉李特绝不是朴正洙是从强仁口中了解的,当主持人问强仁,SJ私下里最寡言的人是谁时,我心裏已经认定强仁会指向那个镜头裏镜头外一样腼腆羞涩的小可爱--基范,可是最了解朴正洙的强仁却说是李特!那时侯,心裏真不是一般的震惊,可是后来渐渐的深入了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深藏于镜头之下的正洙,一直都不是那个永远活泼开朗的李特,然后,越了解他我就越被他的忧郁吸引......


我能确定,自己爱上的不是李特,而是朴正洙。


是那个只在CY上发些黑文字的正洙,是那个私底下沈默寡言的正洙,是那个偶尔会仗著年纪大倚老卖老的正洙,是那个生起气来会面无表情的正洙,是那个在弹自己做的曲时会害羞得不敢弹的正洙,是那个只会在伤好的差不多的时候才在CY上诉说自己明明受了很重的伤,却被媒体说成轻伤时的委屈的正洙。


李特说:我会带领SJ会面向全世界,Super Junior Menber都是很乖的孩子,不用担心。


正洙说: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要带领著12个弟弟是件不容易的事。


李特说:虽然这几天都只睡了一两个小时,但是,看到歌迷的笑脸我们就觉得一点都不累!


正洙说:这几天每天都超负荷的工作,腰伤好象又要复发了。


李特在台上活蹦乱跳;正洙在台下蹙著眉头,按摩着腰部的伤痛。


李特在镜头前能说会道;正洙在镜头后冷眼旁观。


李特在领奖台上镇定的发表感言;正洙在后台哭的泪如雨下。


李特在电脑里笑,露出美丽的梨涡,让人爱上他的外表;正洙在脑袋里哭,露出无力的脆弱,让人迷上他的灵魂。


李特让我发觉他,正洙却让我彻底被他俘虏......


SJ中我喜欢的人不只一个,可是真正让我无法移开目光的却只有朴正洙,不是李特,而是朴正洙......


他明明不是Full House的主角,却能让我反复揣摩他存在的片段,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我看到的是朴正洙,而不是李特......


或许只有在他以为自己不在镜头中的时候他才会展示出自己的脆弱吧!


看到他在上台前一秒还在扶著腰一步一瘸的走路,在后一秒却在台上微笑著跳舞时,心,突然被抽搐了一下,嘴边的笑意也彻底消失。看著他在下台前一秒还在微笑著发表感言,可一下台就扶著腰哭的毫无形象,已经不是仅仅用心痛就可以表达的了......


Full House不是搞笑的节目吗?可为什么我越看越难过?


太多人不喜欢李特,太多ANTI讨厌李特,他们说李特太假,他们说李特太爱现,他们说李特只知道迎合歌迷,他们说U-NEE都自杀了,你为什么不去死?


李特说:谢谢ANTI Fan对我们的关注,骂我们也是关心我们的表现,所以我们不会介意。


正洙说:明星也是人,也会难过,在被中伤时,我也会痛。


的确,李特很假,可是,李特本来就不是真实的不是吗?


六年之久的练习生生涯,磨平了正洙的棱角,把他变成了李特,看著周围的弟弟们一个个出道,正洙只能把自己隐藏起来,变成李特,可真正的正洙哪去了?或许李特自己也不知道......


李特不是希澈,所以他不能任性的关闭自己的CY,李特不是基范,所以他只能在镜头外沈默,李特不是韩庚,所以他不能在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假装听不懂来逃避,李特不是SJ中其他任意一个,他是队长,是SJ中年纪最大的,所以他必须带领12个弟弟,他肩头的重任我们无法估量......


但是,珍珠们爱的始终还是那个隐藏在李特外衣下的朴正洙......


不管他是李特还是正洙,他都是那只善良的天使,都是我爱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