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08.10.10

08.10.10
和符去了吕的家
本来打算打羽毛球然后去夜市吃臭豆腐
before I never eat 臭豆腐 so I want to try ...
but

去到吕的家...发现只有一只羽毛拍
so 没打到....
我们就去玩....

吕: 我来啦!  符:不要啊!!!



我真的在推符...哈!





回吕的家...






我的大脑

符画的吕


 吕的大脑


符的大脑




我画的吕

我画的符 

 吕画的我


 符画的我

 吕画的符

  because we lazy ....so don' want go to 夜市....
吕and符 go to buy MCD eat ....



and 吕mother have cook food give we eat ...
很饱啊!


10:00多...回家....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