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super junior --> Thank you

Thank you




【恩赫】对十分疲惫的我来说,成为了力量..



并且总是在我面前..



现在说...令人感激...



有你在而幸福...



This is for you..



【丽旭】在眼泪全部流干之前...



还在流的那天



【晟敏】在黑暗中握著我的手...



一话不说地试著守著我...谢谢



【强仁】比我更疲累吧 比我更担忧



【李特】有你在 能站起来 常常都很感谢



【奎贤】我想给你的



我想过非常多的事情



很多都是不现实的..



【艺声】相信我 握住我的手



不管怎样要与你一起



似乎有可能...永远



【全体】在眼泪全部流干之前...还在流的那天



【东海】在黑暗中握著我的手...



一话不说地试著守著我...谢谢



【全体】再也不会觉得累 就算累的话你也会在身旁



即使什麽都不说也明白..



有你这个人,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